夏目家的猫

新高三(马上, 以后应该很少有时间更新,不会断写,会自己找一个本子手写的,等到长假会找时间更新的玩,万谢。

做过一个噩梦,忘不掉。

我梦到全世界乃至异次元都在通缉我的兄弟和我的好友;

我梦到身生无数条触手的巨大怪物,笑声尖锐可怖;

我梦到兄弟朋友一一在触手下丧命,几乎全军覆灭;

我梦到一个好友被人连打六枪,逃出了破屋,但是变成了怪物。屋内的墙上,全是血迹,甚至伴有内脏的碎块,像盛开了巨大且恐怖的彼岸花,血一滴滴的下坠,汇成了溪;

我梦到兄弟在离安全一步之遥的地方,被触手贯穿,血溅了我一脸,他脸上的表情令我永生难忘:挣扎,恐怖,扭曲,幽怨。伴有斑斑血痕;

我梦到最好的兄弟幸免于难,但却变成了不会说话的玩偶,唯有我一人了解知道他是谁。我紧紧的拥着他,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死了,他就会被世界彻底忘掉;

我梦到好友在一间废弃的空屋中狂笑不止,用枪把屋子的四周打的满是枪口,用自己的血写着恐怖的图案,最后,一枪自杀。我蜷缩在角落中,颤抖着,看这着一切。窗外,怪物在不远处缓缓走动,我不敢哭出声,一边流泪,一边用手捂住了嘴;

即使知道是梦,我也无法自拔。

那种被世界孤立,唯一的兄弟们一一离我而去,自己却无能为力,那种孤寂感,令人发疯。

因为你知道世界都忘记了他们,只有你一人是唯一记得的。

所有只能更努力的活着,才能证明他们活过

评论